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Day 9 - 米蟲的一天~XD

今日完全就是HEA過了~到快5時才起來吃碗麵。這個麵就算不落辣油也蠻辣的…在外表是不會發現的說…還好在我未加油之前我先試味了~~黃色的是長方體的蛋和餸…其實有什麼我是不太知道的…

其實一進去 community room 就先是見到Minho啦…好像之前那意粉廣告…又是他~~~囧
他們介紹出場的就是EXO了…
之後就已經是報冠軍喇~~恭喜恭喜~~
就在去了另一個節目前,在畫面的左方有3名同學不斷的說了TAEMIN TAEMIN了很多次…但我完全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啦…之後,她們就轉到我結了…

其實我見韓國同學他們對孫小姐好像也感覺不錯…至少我聽到不只一次他們說她可愛~(要知道我其實韓文好僅有…聽得明的字…被我聽到了…) 看完這一段之後,我回房再睡…但突然來了個火警警報! 不過最後只是誤鳴…之後又回房了啦…大家也不知道為毛會響的說… 另外,其實我想問隔壁會不會有紅色筆…因為我本Schedule無make過韓國的假期的說…但我不知道怎麼問好… 現在在研究明天的出走路線…嗯……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