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Day 23 梨大新村弘大

昨日本來打算11時就出去的,但因為懶床…所以出到去都已經12點多了… 我在梨大新村沒有留很久…我就由梨大那條令人很想去的街頭和新村令人想漫步的街道直接走過了…嗯…因為就很多商店的街呀…但我不想走進去就是了…化妝品和一街的襪和飾物…但是,我在那令人很想去的街頭買到明信片了!!!在新村也算是進了一幢商場轉了一轉…這邊是hea到無論就走過了…散步就走過了~
到我食完個雞蛋糕我就走到梨大門口了…






這是新村站…很大的說!!



嗯…我去到的那個u-plex 10樓?…就在我休息看地圖要怎樣走去弘大時的地方看到的…囧

之後開始了漫長的走路…
嗯…之後就到我當日的目標了~~free market!!!


逛完,去買雪糕食…食完一轉身就見到佢…


之後終於又行回去弘大門口~~


這個是吉列雞甜芝士扒~~其實我最LIKE係那辣湯~~:P


之後又走圍逛呀逛~~


到最後…因為回程時耳機陣亡所以要去HOMEPLUS入番…TAT之後入左會…
這是入會禮物~커피我唔知點算…我唔太飲GA喎…
這是自己買的…一年份的沖涼皂…
韓國製的番皂兜!!1000圜特價~~~

這耳筒好似幾好聲…19K左右…
在Free market買的戒指~~
公仔x3
這個在弘大見到覺得好神期ge野…不過唔知要來做咩就當然唔會買啦~

= =這個要放大來睇…佢條線呀…其實我行街時有勁睇鞋…但一計番幾錢時又會想番香港先買…orz
月光~~電話fo唔到…不過真係好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