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Day 13 - 蝕左喇!!!

今日無咩點影相呀~但都有幾張…
 500won而已!!!原來在學校的那7仔比超市平啦!!昨天買的那個叮叮飯…平左380won…TTATT
 之後這個是書單~要延世出的書、閱讀本和練習簿…我就拿著這張紙仔上去library…找…誰知!!!在圖書館幫我的那位就是負責我的volunteer!!!真的很有命運的說~XD
 她也有叫我去買書可以上yes24......不過之後我們打算星期六去鐘閣買書~~
 本來只是打算去問一問要買咩書,Mr. An之後叫左我去body check…本來和宿舍長約星期五的…不過現在ode來了,就她和我去呀~~為PORORO留下倩影~XD


 這個姑娘技術真心差呀!!我由細到大也未試過抽唔到血呀!!就係佢喇!!佢分明就拮唔中條血管!!!仲要搵一輪都搵唔到…=A=我都唔知可以講咩…之後有位Senior的來到,一拮就搵到喇!! (針是沒有拔出來的,就只是在皮下走來走去…好在就第一下痛小小咋吓…)之後姑娘同ode說可能要痛幾日(緊係會痛幾日啦!以家都見到有d瘀喇!!!),同Pororo在沖涼前就可以撕走…

之後ode要上堂就回學校,我就再去caferia食晚餐…我想說!!!這入面只有酸瓜、蘿蔔泡菜和湯是好食的…其他的是一個黃色、甜的salad?我也不知怎樣形容…入面有粟米和通心粉。那個意粉的醬不行…那個紫菜包飯…沒什麼味道的…真的omg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