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Day 10 - 梨泰院

出門前因為feel到自己塊面好乾而用了他~~好像還好啦…沒有特別覺得他比較水份呀…之類的…用完就是普通的保水了…
由學校出發真的很方便哦~完全不用轉線直到了梨泰院。去到的第一個感覺真的很外國那種一至兩層的舖面呀~而且背景沒有山~~天空好像很空擴的。








....黃色膠袋放著的…果類…我好像是第一次見…實物…真的第一次見的,是Key在上流的屋頂捌皮了的樣子…嗯…我不敢買來試啦就是…因為中間應該是很多籽的…







這就是我的午餐啦~~熱狗和洋蔥圈~這個set 6900 won~


這個好像是91line親辜吧…
點點呀~點點~但其實我真心唔like PLAY這個系列呀!

之後是去了3星美術館。個人覺得這個藝術館的常規館1展品,陶、瓷器也不是很吸引…還有字畫也很一般,要看這些的還是去別的地方看吧…要精緻的會有更精緻…

館2是一些比較近代的展品,有些比較印象深刻的,有復活蛋和六角型鏡。自問館2是比較吸引,但也有點難理解的…因為抽象的比較多~有導引也只是說作者和作品的背景…作品內容是好淺薄的說表達些什麼那種…沒有解釋怎樣表達。中文英文我也有聽,但也只說結果…不過我其實也已經沒有時間很細看了…因為在館1用了太多時間…TAT

又係村上隆…(默)
之後這個是特別的展覽,裡面主要是收了很多韓國王、妃等的用品、首飾。造工十分精美! 也有很多瑠璃的飾物也很漂亮。
補回拍…這是大門的說…


這個展區是電影拍攝的場面等等…就在金銀寶貨樓下…也是沒什麼時間看啦!! TAT其實有很多也好像很吸引的說…
以下就是導引機…他會連著一邊耳機的,當走到展品前會自動播放有關的說明。我就是因為他在館1一開始說明了很多而令到後面不夠時間看!!好像很高科技的,但其實說明內容不夠深入。早知道就不用多2000Won租啦…TTATT
我今次是全館的一起買票~共13,000Won…如果分開的話,常規館10,000won, 金銀寶貨7,000won。其實我本來沒有打算進去的…但是因為走著走著就走到了…所以就會進去看看…

之後回程買了羊肉卷回學校吃~~加了辣真的蠻辣的!! 還好在學校有一支凍茶一起食…在韓國吃的辣,就是辣呀~但他不會令人吃得很辛苦的,也不是很油…起碼我不會吃到肚子痛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