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Day 30 江南論峴新論峴新沙狎鷗亭

N耐無影過自拍~來2張~這樣的打扮在香港應該會比人吐糟得很厲害~哈哈哈哈~~係咪有點想死呢~~
去到江南站其實第一時間就係去食飯~~本來打算10點出發11點左右到…但我10點15分才剛剛開始收執東西。那個…其實6月22日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宿舍裡不留在學校的人要走了,大家也來個大執位。本來宿舍導師(我其實唔知點叫佢好…係一位好靚的太太啦~)和另一位會說中文的同學來跟我說我不用好像其他學生那樣搬房,叫我就留在407。到星期六早上有2位同學Check房時要求我收拾桌面…因為可能有其他人進來呀~但因為不知道要收拾到什麼程度…就最後把眼見的東西都收入櫃和唿了。

到達江南大概是12時左右~
這個burger的包真的很好食,我是前一天在上網做資料時set好要食的~其實這店是他開的啦~~~
之後一直由u street走到新沙洞的風景就是很多的高樓呀~~這間是越南河的說~~我想起在澳洲的那位~~XD
之後就已經到新沙了~~新沙洞的衣服感覺是比較好看。其實在江南的地下街有不少蠻不錯的女裝衣物,不過我個人比較中性一些所以不是太合心意就是了。


去到狎鷗亭那邊的店比較多潮流衣物賣啦~~但之後也是要去EVERYSING的…就這個PASSPORT CASE呀!!!我把自己的護照好好地收入去了啦~(不會用他一年真擔心之後會忘了自己放進去了啦…)

我只放閃閃的~XDDDD 這個紙FOLDER太貴了…不想買…
去完EVERYSING之後就逛街呀~繼續~~名店~

TAT我正要入去的時候是8點呀!!!!!!!!!!他剛要關門!!叫我情何以堪!!!
= =之後去拍了之前很遠沒去拍的SM Building....


入面是這樣的…囧…其實外面裝假狗的海報真的很裝啦!!不過大家也很愛這樣的大海報就是了…囧
對面拍過去的10....
我其實也很愛的GIVENCHY!!!...不過我窮…買不起了啦…(奔淚)
入到這個新站有2PM…

之後是晚飯~~XD 因為真的不餓~~全日就食了那個漢堡和這腸仔?!
其實中間在新沙洞我見到那位某人親辜…他的面其實真的很易認啦…不過我不排除自己認錯就是了…在大街不可能去拍他照啦…嗯…就這樣… 之後回宿舍,我房有位新ROOMMATE了喇~~不過我到現在也不是太敢和她怎樣對話…始終有點不好意思…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