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Day 16 - 開始收拾心情

一起來就是買書呀~書店的位置真的很搞笑,老師和協助生也不知道怎樣形容…因為真的蠻奇怪的設計…在地庫?還是地面喇? 因為學校是依山而建的…他位置是一幢的地面,一幢的地庫。要由第一幢的地面走過去,第二幢前面的地庫…其實可以說是3幢建築物,但看上去是只有2幢…因為書店在地底呀!!買完書就去吃午餐~~
學校幫我訂的是美文版的書啦…應該是看得明白的…因為就算那些音母韻母的字眼…中文也不會知道其實是什麼…
之後因為沒有500won硬幣所以要去唱呀…但其實我買一包回來都只是2000won…用4次就已經抵左…不過今日好似放太多了…TAT

超市每次也會看到很多蔬菜,但不會買來做菜呀!!因為學校不能煮食…
又見到他了…應該要去皮食的吧…(看上流生活?)
到了是日晚餐~~5000Won的冷麵呀~~好食!! 佢連埋一壺熱湯一起飲的!!好味~~不過佢坐地面…腳有少少麻痺了~哈哈~~我係見到有英文餐牌至行入去的…但最後都係要去指比人知~
回去的時候,看到這隻…我全程也看不到牠的面啦~
還有~今日買的點心…和洋蔥圈一起買用了2100won…不過我覺得不是太好食…好似韓國零食我還未找到我覺得好好食的…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想說…這個粟米片我買唔到來吃…
買那個生果來吃一下吧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