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Day 8 - 洗衫

嗯…就是在宿舍用入錢的洗衣機啦~ 那個…我想另外說一下,是我當時沒有1000Won紙,所以走去問下人有無得唱…但最後,是同學直接給我1000Won去洗衫!!

另外,之前去做外星人登陸証(笑)之前,因為忘了要影H-1張VISA,所以在出發前衝入去在學校附近影印舖影印。店主見我影一張…就不收我錢了…哈哈哈哈~~
這個是買洗衣粉同乾衣紙的~

500WON一SET


洗衣機

乾衣機

是日晚餐~2900Won~~我飲左韓版的多多喇~同港版分別不大~但好似無香港的那麼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