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Day 25 - 29 日常

嗯…以下是1點後食堂供應的食物~~~~拌飯是也~~
這個SOBA…好不吸引的說…
星期一我這個其實和香港的炸醬沒什麼分別~

之後這就是1千圜一份的細蕃茄了~
是日零食…這個是又甜又鹹又辣的薯片…我不會買第2次呀…
星期二的午餐

CHEESE 泡菜鐵板飯…?我不知道怎樣形容啦…
到晚餐~~XD補回上次沒拍照的份量~
星期三又要去明洞…這是新的筆記簿~~
無聊時拍一下SJ的貼紙

之後買了個FOLDER自用~
…當我睇到舊板時,我是有點噴笑了出來的…感覺很奇怪…
很多很多的茄汁TEE
之前眼殘睇唔到的KEY~
哈哈這些是面油紙來的~~
又一眼殘沒看到的鐘鉉…
之後,因為無聊加找食,所以去了LOTTE~~

這是桃汁~~在LOTTE買的哦~
之後去食了雞蛋圈~~這是我一個星期午餐的價錢哦! 一碟13,000圜…起初以為會食不完的…但其實是可以的啦~~之後回家也不用食其他了…
星期四去了買5味子茶~那個오在漢文也是5的說…所以我叫他5味子了…不過阿媽話唔係…


之後去食飯~~
呵呵~~又係以為會食唔哂,但其實食得哂的份量~~
之後連之前的東西也拿去寄了~晚餐是直接忘了…

星期五,因為有鄰班的人生日,所以有蛋糕食…

之後學校活動給我們早一點出來食東西…好久沒食到午餐SET啦~不過那個主菜是什麼我食完也不是太清楚…只知道是肉…
看完江南的學校之後我們去食冰了~~~最左的是6級的同學另外兩位是老師啦另一面還有一位老師和6級的同學~


江南那邊的學校就在一條最貴的街道上…本來以為之後也可以座校巴去江南的…不過我忘了暑假啦!他們的暑假已經開始了呀!!要到8月底學期開始了才再有喇!!本來有打算直接去逛的…但因為太累…回到宿舍,打開作業後…沒去洗澡就直接睡了2小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