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Day 14 - 顯忠日

今日是韓國的公聚假期,是紀念為國有貢獻的人而有的假期。
所以…今日無飯堂呀!!!!
全日就食即食飯和麵。

一早起來吃了2條魚腸就去踩單車左2個Program…
之後是食午餐~這個就是學校買會平些的那個飯…嗯…味道不太好吃…

 午睡之後,我打算去洗澡…但發現香蕉奶不見了!!!!!!!!我想我昨天是留在沖涼房了…但回去找找不到…TTATT…算了~之後吃了這個茄汁拉麵? 這個是撈麵來的,蠻好吃的~~

 最後,來個Pororo背後…幾瘀呀…囧囧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