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7年4月2日星期一

Tales of devil 結業了~

= =今天已經2號了~Tales of devil 也試業了一個月~不過…因為沒有顧客…所以要結業了~雖然有些不甘心…但是…我說過的,我會將他對現。等遲些那6張面面回來了,我也不愁沒得化妝~~呵呵~化妝是會上癮的~不過,我其實還在摸索我自己的方法,自己的風格…現在的我未能力啦…很失敗的說…(;A;)但也是自視太高喇~想一開始就有人會找我化妝…阿德個仔仔我還未化得好呢…其他人又怎會找自己呢…?

剛剛幫大吉補了一下眼眉的粉彩…之前一深一淺了…現在好像好了些…希望大吉不到生氣他沒什麼人喜歡就好了…最近覺得他…好像不高興了?唉~~是我的錯!!我會比心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