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7年4月21日星期六

070421 DOLL HEART

呵呵~白飯和"の"米終於回來了~~~~~貓介可以說是望穿秋水的說…不過~~~~是值得的呀!!!!!!!!他們真的很可愛!!!!!!!!!

那天我又逃學去doll heart聚…汗…不過有去真的太好了~那天拍了n張吻吻~~~~~真的很可愛呀!!!想起剛剛阿媽竟然說:「你賣o左d仔去買隻女番o黎好過啦~」我就想起了吻吻~不過,我家2隻雖然不時都在異次元那裡不太了我,但是~沒男生沒有bl…很可惜的呀!!所以還是不會行動的~

那天我們6時半打算在doll heart的~不過,因為dh那裡說要7時才可以給場地我們,我們只好6時半去starbugs(哈哈哈~)坐一會。那時有貓介,華月,雪雪和我~我們先看了"の"米和梅子。可憐的梅子,當我們看到她的傷痕時候真的覺得她很可憐…T口T不過,現在已經好了很多~我想很快就沒事的了~~

=口=不過令人O咀的事還有某娃媽的到來。她今次真的出現了!!說真的,我們沒打算找她,只是QQ她不忍心碧姬的契媽就這樣不聯絡而找了她。她來了的那段時間,我們的情緒可以說是到了谷底,情況非常尷尬…到她走了之後,大家的情緒又回來了~~XD

哈哈~~還是去相吧~說了那麼多廢話~~













離開了DH之後,我們去了M記食晚餐~我吃了一個餐之後再叫了一件蛋糕和咖啡~~呵呵~和iaryulma真的很好傾哦~~下次希望再聚啦~~那天很少和西多拍照的說~~(- -其實是在拍吻吻和小雅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