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7年4月14日星期六

生氣了!

剛剛在b@m…某娃媽說了一個n不負責任的說話!!!我當時真的氣炸了~不過~我是忍了,當沒看到的。但是之後Ann說她也生氣了,要發post~我因此也發了個post轟炸她了。這位娃媽我本來對她沒什麼的,但是竟然說出這樣的說也話也太過份了吧!!!

= =本來在b@m已經有人因為買了loxx doll的娃,post了相。但是我們一直很忍讓沒回post直接轟她了,打算事件過去就過去,只是在簽名的位置說了自己的一點點怨氣~~吼!!!沒直接罵已經很好了!!沒想到那個post沉到第二頁中間被這位娃媽抽上來。

她說:
算喇 .. 翻唔翻都唔緊要喇 ..
自己中2咪得 ..
你睇中 .. 中2既係LOxx DOLL..咪買L0R*
知道係翻人地咪下次唔好買 ..

唔使D人LA ..
我發覺有D人係好中2 鬧呢個LOxx DOLL ..
係咁話佢抄CHIWOO .. EL 果D ..
搞到買左LOxx DOLL既人比人歧視 ..

恕我多口 ..
我知道有D娃友係歧視DZ 添 ..
算喇 ..

同意樓上某人.. 錯不在娃 !!

你玩娃又唔係人地 ..
人地唔中2咪唔好睇D相L0R*
自己中2就得 ..

唔好因為仔仔係翻版而唔理佢唷*

我說:
不是吧…翻唔翻都唔緊要?
佢如果翻緊的是你家中的某住人,你可以這樣說這些不負責任的說話嗎?

鬧呢個LOxx DOLL 是因為佢真係明炒!
佢現在這隻個樣,你可以說他不是炒chiwoo的?
個妝化得再差都看到佢個咀同chiwoo好似吧?

現在download bt都比人拉啦~唔好說到買的那個人沒有責任!!

最想的係d人正視翻版的問題!!!也好想翻版娃在地球消失~

本來這個post沉了也當沒事發生~沒想到你會再出來說這樣的說話…
你這行為是要來刺激別人嗎?

還有~forum是個半公開的地方,如你說要自己玩的話~
麻煩也請在自己的私人地方post相…不要被其他人看到~

以上對話被我修改了某翻版娃社的名字~
請注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