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7年4月16日星期一

食lunch

呵呵~今天和佩雯去了食lunch了~~我們上次見面是05年的12月。沒想到那麼快就已經1年多了…離開了胡兆熾也有五年了…

今天我們在朗豪坊吃完飯之後逛了一會。=口=要是只有我去的話,我一定會迷路的說!!!因為我跟本沒怎樣逛過朗豪坊。上次去的時候,也只是在幾樓的店舖走走。沒留意要怎樣逛才不會看少了東西。不過~今天終於知道了~~~

我們最後去了muji,買了不少零食呢!!我們試了梅子軟糖~~一吃就愛上了!!我回到apm再買了兩包。現在我已經吃了一包喇~~哈哈~~那酸酸氐甜甜的梅子醬味道,吃完還在口中留著!!真的很喜歡呀!! :D!

嗯~~今天真的很高興哦~~希望快些又再出來吃飯聚聚~=3=要不是星期二要上學和三已經有約了真想和佩雯出去玩玩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