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7年4月10日星期二

070409皆屋cafe

聚的第二天,我們本來打算去木cafe的,但是我和雪雪1:30pm上到去…他竟然沒開門!!!!omg!!他的招牌也寫著12時就開門的…T口T我們再打電話去問他幾點開門…他竟然說4時左右…汗

我和雪雪只好在旺角找地方走走啦~我們去了DH和sugar mag~之後就和紫紫會合去逛信和。不久也接到QQ的電話一起逛了一會信和之後,我們去了皆屋。= =||想到上次的聚,那個店長的態度也有夠差的了…今次本來也沒什麼的…因為那位長髮的哥哥的服務還好的~~(總覺得有可能比我細的說…我認我老了…)但之後來了個蠻奇怪的女生…她說的話真的令人爆汗…也有點不知所謂吧…所以皆屋也是少去為妙…

另外,那天很高興認識到L子呀!!她真的是我看那麼多個穿Lolita中最好看的一個…汗…是香港的質素問題嗎?不過…看到很漂亮的裙子…果然是有想穿的衝動~~不過,看了一下babe的網,沒有一條真的很喜歡的說~嗯~~放棄~~XD

離開了皆屋之後,我們再去逛了一會就散了~因為星期二,復活節長假期也結束了~~

先來大合照一張~~

甜睡二人組~~~~~~~很可愛呀!!!!!!!!!!激動!!!!!!!!!!!!

吻吻呀!!!!太可愛了~~~~~~暈~~~~~~

= =大吉和燈的感覺…冷那麼多的說…

呵呵~我也很久沒拍栗子和榛子了~~~~~~他們還是很可愛的說~~~~~心!


這兩隻…也很久沒出現了~~~他們有名的了~不過我忘了是印銀紙和什麼?
兩隻不太似的孖熊…左面的是紫紫的~右面是QQ的…我覺得蠻易分的說…

汗~~最近真的很不想和某娃媽msn的說…唉~~我也不知道呀!總之…加了那麼多事件在一起就真的不能說普通的事件了…= =||積到現在,我自己也有兩,三件事對她不滿…也不是想真的生她氣,但是要一直維持這個情況下去,我又真的不想…找天和其他的隊員說說要怎樣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