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7年4月24日星期二

電腦火牛死了!

本來昨晚在打ing blog的時候,那個火牛已經開始用不到…只是沒想到會真的死掉…汗…最汗的不只是火牛死了~而是另一部desktop,即是我現在用ing的這部…在日前剛剛重裝了…上不到網!!!我老爸他是之前裝那個adopter的光碟不知道去了哪…他出街了,我們就找不到安裝的碟了…

不過!!!!!其實最大的問題是他用了router的安裝碟,打算用來裝adopter!!!!我今天看到他放在電腦裡run的那張光碟…真的omg了一下!!!要知道他說裝上網的事已經有好幾天了!!orz!!要不是我今天裝了office時看到…我想我這部電腦真的要好一陣才可以用…汗

不過~打算明天交的課功…又要延後了!!!!!!!!!!!我已經是遲了一個月喇!!!T口T!!!!!!!

另外~~~~有人要養真的兔子嗎??他們現在找ING主人哦!!他們有2大2小,全是賓尼兔。大的已經Train了去大小2便,小的是6個月大。每隻也有籠子!現在因為主人快要生BB, 而兔子的皮毛會令小bb生病而不能不處理…所以希望有人照顧他們~~thz!!!有意的就留個言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