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PoupeeGirl

最近幾天真的在狂玩…0口0!要知道買東西是女人的天性…我覺得這個站真的太捉到女人的心理!!!!!先是他可以設計自己的樣子,化妝,膚色和頭髮等等~~再來,只要你post你最近買的東西的相片做分享時,會給你衣物和蝴蝶結。蝴蝶結是這個網站的交易單位。這種換衣服的遊戲…很多女生也很喜歡啦!!這些衣物還可以作買賣…真的

在站內有很多不同的牌子,在你上傳的時候會填入。=口=現在最多人有的是disney…可能是因為太多小物件也是disney的吧…

另外,這個站有很多是用英文的~~不太懂日文的也不會有太大問題~~

有興趣的也給email我,介紹人和被介紹的也會有30個蝴蝶結的哦~

貼在blog的有兩種~這個是半身
poupeegirl fashion brand community


這個是全身
poupeegirl fashion brand community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有玩這個哦,在裡面叫PINKYCAT,有時間加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