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7年4月12日星期四

又寫?

我在幾個小時前才補完3篇的說…現在又要寫了…真的太密了吧…汗

就檢討一下那個3月20日的敗定表吧~~

排第一的面,嗯~~已經訂到了~不過要5月尾至6月頭才可以收到!

第二的圖冊…我還未敗的說…我應該用什麼方法去敗呀!!!>口<!!

第三的CD…其實是我最快完成的東西吧…第二天就已經買到了…汗

第四的vcd or dvd…已經放棄了~~yeah!!!

第五的眼…已經團了~現在在等貨到~~~~~~~

第六是momoko~這個嘛…我還在考慮,也因為上次沒找到那店而暫時放棄~~不過現在敗的意慾不大~嗯嗯~~很好很好~~~呵呵~

第七的odeco嘛,到現在還未看到他的實物圖…也是對她的意慾不太大了~要知道他不便宜的哦!!

第八的是小結他們的和服和洋服…這個還是要進行的~不過暫時延後~~~~~~~again...

第九的是材料。嗯…等我計劃一下幾時去的說~~要時間~~

第十是給佩雯的生日禮物~~~~~~~現在大概在她手中了吧~~

嗯~~~~~現在有1,2,5,8,9的東西要繼續進行,再加金和黑髮betsy,unoa的手手('∀')v…嗯~~現在即是有7件東西要敗~~

唉~~~~我要錢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