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7年4月8日星期日

R-18《萌之書—04》

昨天剛剛看了箱之中,= =我的眼淚差不多是收不到的說…那個…我看的是中文啦~~日文沒那麼厲害…汗

故事是說崇文和喜多川在監中認識的故事…崇文是因為被屈非禮而無辜入獄的…很可憐的說…入到監獄再誤信了騙子而令到家人被騙錢了。之後,這才是喜多川和崇文的開始。

其實,他們中間未真正去到「真心相愛」的程度,但是崇文就已經放監了。故事本應也就這樣結束,但是可憐的喜多川…因為真的太單純而只知道要找回崇文,故事也因為他的執著而重新開始。

也是暫時我看到的結局。

嗯…下星期二才可能租到下集的說。


箱の中

箱の中

  • 作者: 木原 音瀬
  • 出版社/メーカー: 蒼竜社
  • 発売日: 2006/03/23
  • メディア: 新書



檻の外

檻の外

  • 作者: 木原 音瀬
  • 出版社/メーカー: 蒼竜社
  • 発売日: 2006/05/25
  • メディア: 単行本



木原 音瀨的書,其實我也看了好幾本,也是暫時我最喜歡的日本BL小說作家。嗯…其實是他名氣比較大,出版社才出吧…我看見的日文翻譯小說中,他的佔了大多數…不過,他的故事也很合我的口味吧…不會太H,故事性比較重。

= =想快些看下集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