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7年4月19日星期四

R-18《萌之書—05》

因為未有檻之外看,就租這兩本這本來看了~= =要知道我哭到眼睛也痛了!!!其實,起初看到沃廉(惡魔)被那凱爾(天使)那樣的歧視和不了解,真的覺得這天使很惡劣…要不是到最後,他在妓院的那一段令到他有所改變的話,真的很難想像那可憐的半人半惡魔要再和他一起生活…汗

其實外表真的是很容易去令人有不同的印象。即使再漂亮的人,內心也不一定漂亮。相反,再醜陋的人也會有善良的心。但是外表往往就會是一個標籤,只要這標籤一貼上,要改變別人對你的印象就會變得很難的…


ROSE GARDEN ―ローズガーデン(1)    Holly Novels 01

ROSE GARDEN ―ローズガーデン(1) Holly Novels 01

  • 作者: 木原 音瀬
  • 出版社/メーカー: 蒼竜社
  • 発売日: 2005/09/03
  • メディア: 新書



ROSE GARDEN ―ローズガーデン(2)

ROSE GARDEN ―ローズガーデン(2)

  • 作者: 木原 音瀬
  • 出版社/メーカー: 蒼竜社
  • 発売日: 2005/11/19
  • メディア: 新書



我自己,是希望盡可能不用一些傳言等的去標籤人的。也會盡量親身接觸過,才去下結論…不過,很多時,反而接觸了更被蒙蔽…因為我是個不太知道那個人有沒有說謊…也不太看得懂"人"…我是沒那種直覺吧…所以我其實不會容易和人接觸…可能是害怕被騙,還是怎樣吧~其實我也可以算是孤癖的那種。真的和小朋友時期的自己有很大的分別,那時我常常覺得自己是很out going的人,但是人愈大,反而更內向(?)

唉~~總覺得自己愈來愈糟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