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7年4月22日星期日

070421 茶禪+吉野家

嗯~~其實是因為要帶梅子去看醫生,我們一起去了~在12時多,我們就坐小巴出去旺角…不過…那程小巴,我真的暈車得很厲害!!!可以說是人生第一次那麼暈車…半時最多只是小小的噁心…今次真的反胃得很!!!!!真的omg!!

之後,我們去了逛一會再去茶禪休息~所以先去相吧~~~~呵呵~不過有d拍了忘了按花花~變得out of focus了…=3=





tea完後,我們去了b爸那裡問了一會,見到阿樂和阿ling。之後,我們去了ddd那裡問價。比我們想像中低呢!!!!!!之前我們嚇得半死的說!!還好問了~汗

再之後,我們去了吉野家等貓介一起吃飯。之後再去了minimall買衣服給她的白飯,我的Betsy!最後,我們去了m記再休息聊天才回家~~









回家之後可以說是體力透支了…錢也沒賺就sleep了~要知道我之一晚才sleep了一個小時呀!梅子回來我幫他磨滑了那個坑,拉了一下筋和改妝…我到早上9時才弄好…不過~也值得的~QQ看到梅子比之前好看、漂亮,心裡也沒那麼自責吧…希望梅子快些弄好~事件也得到完美的解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