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8月31日星期四

老闆請食飯

昨天因為搬舖,所以今天全體休息一天~有件事很值得記低的是,昨天和屏婆加大欣姐鬧翻了而今天沒有正面交談過~~(yeah~~太好了~~灑花~~)

在去韓燒之前,我和倩倩還有車厘去了旺角逛逛~我買了支沒uc cut的全消光保護油之後,去了潮特。在逛ing潮特的時候,倩倩說,屏婆和大欣組以為我昨天生她們氣是因為喜歡x鶉格…我當時真的爆笑+汗顏…她們完全沒有自我反性的機能的!!!!!!!!damn it!!!竟然有人s會完全冇諗自己做o左d咩會令人唔高興!!!!!天呀!!講真~我真係完全沒想到佢地會無聊到咁…大佬~~我同阿格說話也沒幾句!!鍾意都唔會鍾意隻x鶉格啦~~仲要昨天和阿格真的沒有多少句…要不是大欣姐自己鍾意人都唔會諗得出d咁ge野啦~~

吃完飯,我和車厘去了widesight看碟~買了3隻Johnny Depp很久以前的戲~呵呵~
我對今天的行程內容感到滿意~唯一有點隻缺憾的是睡得不太足夠啦~~呵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