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8月12日星期六

薛xx的新碟

今天薛xx出新CD嘛。沒想到竟然要播!!!!!!!!!!!!天呀!!聽到我「毛管棟」!!一開始聽的時候真的很想打爆個喇叭!!!那些歌其實是不錯的…但是用她那把聲唱出來就不太行了!!那種感覺就好像不斷聽ing別人快要走音快要走音!而且!!!跟本聽不到她說的是什麼字,or用什麼語言!

其實大膽嘗試不是不好,但是她咬字找音也不清楚就唱碟中的某幾首歌…我真的覺得她太有自信了吧~那個製作總監也不太行…有很多不應該出現在CD的瑕疵也把它放出來…

不過~就算唱得多難聽也會有人買她的CD的~她sale樣的嘛~唱歌五音不全也不會有太大影響!!!!影響的只是我們這些被迫一日聽拾幾廿次的人對聲音麻木而已~

劉華~為什麼你不遲過她出碟呢??!!!你才播了一個星期不夠呀!!I miss 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