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8月3日星期四

是日怪人誌《三》

難道鬼節會多怪人?我這兩天見到3個!!有兩個是客,一個是在街上剛剛見到的…驚嚇度爆燈!!

由見到的次序說起吧~

第一個是露胸阿姨一個。她的裝束是一條白色連身裙加對桃紅色的靴~嗯…其實幾正常的~只是…她那個胸也太露了吧~跟本在正面看就看到已經下垂的八字…還有~~她不斷地在自言自語,不時手舞足蹈…和指著一些cd上的字,好像演員名等,用普通話說一次。她進來那麼久,我就留意她那麼久…還有拍照的呀!!只是…未放在電腦。

第二個是一個體味阿叔。起初我沒留意他的存在的…直至到我嗅到他的臭味!我當時是在倉的,和那位阿叔有大概有3米以上吧…有近3個CD架的距離!!也可以嗅到!!你想想真的有多臭!!!之後,他一直坐在BBC架的地上看CD。過了上1個小時左右他走來問我那套浮生六劫是那年拍的…天呀!!我要忍受他那臭味真的想死呀!!我看了看那個box沒寫幾時出就告訴他不知道了…因為我知道他一定不會買的~榮在他未問我問題之前,已經告訴我他以前也會常常坐在地上看cd和運吉了…他走出門口的時候,我和Winnie也在心裡歡呼了一下~~~

第三個是今天回家時…也就是在三號颱風警告之下…凌晨3時左右發生的事。當時,我和車厘上斜。在未到馬路之前,有個阿姐不斷叫:「靚女行咁快做咩呀?xxx」那時車厘看了一看後面,即時僵住了,不過我沒為意以為她是在說電話…直至到我們到了馬路,那個女的一直也跟著我們叫著。我轉頭看了她一眼後就覺得寒了!!她看著我們進了circle k。我馬上回頭,之後再看她又看著我!!我馬上轉頭和車厘說好驚好驚…那個女的聲音就越來越近!!!!!!那時車厘要坐的小巴剛剛到,但是沒來位…我們就一直僵在那裡。那個女的從我們後面左扭右扭的走到對面馬路…也就是我回家的路…她到了對面再向左走,我的是直去…心想大概沒事吧…誰知她竟然在那個馬路邊停下來…一直看著我和車厘!!!!天呀!!我那時真的好x驚呀!和車厘等了一會她也不動!!我要怎樣回家呀!!‧口.||不過那時我不理三七廿一衝過對面巴士站…在巴士站的車路走上去…唉…總之就是OMG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