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8月4日星期五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The dead man's chest

呵呵~人生總有第一次!今天試了在首影日看魔盜王!之前,我和表妹打了一晚message…研究怎樣plan那個行程。最後,我們是先看1:40pm的那場!再去銅鑼灣逛街。

故事真的很不錯哦~有愛情,親情,友情!最感動的大概是Will爸掙扎打不打兒子,還有為了個兒子押了永遠的靈魂那裡。那種親情的表現不算太強烈,不是要生要死的…但已經感動了我喇~

另外,說真那句,我覺得Elizabeth和Jack那個吻真的很無奈!Captain Sparrow那個樣子真的把我電焦!!!他令我有無限的幻想空間呀!!(我懷疑我是有s的傾向…)看了好想錫錫~~~

呀!!好想看第3呀!!!!!超想看呀!!第2也快些出碟啦~~~~~

嗯…整體來說我覺得第2集的內容比較豐富一些,笑料也多了~不過…Jack Sparrow的戲分好像少了~~~被Will搶了不少~~我覺得只是看一次是不夠的!!因為節奏很明快,有些動作和detail的地方我想再看幾次!!!我這個人要看字幕還要看人的嘛!是比較忙一些的喇~

總之就是超愛啦~~~呵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