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8月30日星期三

搬舖日

今天回去上班是去pack箱和搬貨去旺角。嗯~體力勞動就是了~不過今天發生了令我覺得很滿足的事…正確來說是,我終於也做了出來~

在最近這一個月吧~也就是上次的那篇革命開始之前,我已經很想很想為正義而講句話~今天,終於向老闆娘說了!

本來,我回去也沒什麼的…但是到了把鐵架拿出去的時候,令我看不過眼的事發生了。那位大欣姐在屏婆的懿旨之下,要看管著那些貨而不用搬東西~好這個沒問題,但是倩倩已經搬架搬到很累了,也繼續搬!倩倩一直也繼續…而之後那位大欣姐也由看貨變成看鐵架,而屏婆就去看貨~倩倩也繼續。好了!!!令我最火的事!!!就是那位屏婆,不自己去拿水不止~還要倩倩去拿!!她是你工人呀!!!!當時,倩倩已經很不高興想哭的樣子了!!但那時已經替她拿了~damn!我也不可以說什麼!!!之後,另一邊那位大欣姐竟然和屏婆一樣也叫倩倩去拿東西,這次是她的圍裙!!當時我真的太火了!!我大聲問了句:「不如阿倩幫你睇住,你自己去攞好唔冇呀?!!!!!!」那位大欣姐即時黑面走回去自己拿~而倩倩竟然也回去繼續拿鐵架!!天呀!!!倩倩也太冧善了吧!!!!

再之後,我也繼續搬鐵架…回去的途中,我對屏婆說了句:「你知唔知我真係好憎你呀?!!!!」那時老闆剛剛出來,聽到我說那句話,再看了看阿屏。阿屏黑面,而我繼續搬那些架。

過了不久,可憐的小倩倩終於也哭了…我看到時,我有問她怎樣的…但沒回答我。之後阿屏把看貨的位置給了倩倩,在我問她再什麼事哭,她說是那位大欣姐給說話她聽還是對她發脾氣吧!!倩倩還告訴我阿屏問是不是我鬧她…還說了句…在店裡對她最好的人是我…天呀!!可憐的小倩倩!!我為你生氣,想為你出一口氣…但是倒頭來害的也是你…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呀!!

好了~到了搬好貨,要跟車去旺角道…上車前和途中,我和老闆娘說了阿屏的事…也向她說我做到下個月不做…因為這公司對員工的待遇真的蠻苛刻~而已工作時間太長,人工又低…還要受這種氣!!我又不是等份人工開飯!就算真的也太少了吧!!會餓死的!!

我還是去找份人工高些,時間短些…可以我上學的工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