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8月18日星期五

終於…

剛剛…終於也上了保護油了!!!!!!我的L-bi呀!!!我對你不起呀!!現在是上了第二層,還差一層…才可以組…組嘛…我也不知道要多少時間~而且不知道入不入鋁線和貼皮好…

4點55分了~也上了第3層保護油!等乾中~嗯…我想說…那一支150ml的 uv cut全消光保護油差不多用完了~下次出旺角要買回來啦~

另外也是時候去練習一下怎樣為娃娃化妝了!!最近這個L-bi真的好型仔!!我覺得那個黑的毛毛頭真的很配合個妝!我要好好加油喇!!!http://page10.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m34955505

在上保護油的期間,我終於聽了回來很久的兩張細碟。ANNA的rose和OLIVIA的a little pain!嗯…坦白說,OLIVIA的聲線是好聽過ANNA一點點的~但是ANNA那種沙沙的聲音真的好有味道!!所以我決定是會把ANNA的《Strip Me?》敗回來的!!!!!

我也是時候列定一張wishing list等遲些買了~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