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8月16日星期三

革命進行中

從上班以來,阿屏不時也會發一發少姐脾氣~以為全公司的人也會怕他~ok~就當我當時是在怕事。但現在,我覺得她的行為已經是我可以忍耐的臨界點了!!

由細車進來正影音之後,歡笑聲是多了的~因為那個阿屏被她弄得蠻開心的。但她亦帶來了阿倩的不幸…就算有時她不太smart,也不用這樣來對代吧!你偏心用不著那麼明顯呀?給誰看呀?

阿倩雖然是比較不反抗,但也是人來的!!!!那個阿格就這樣就手旁觀著…阿屏和阿細車在欺壓阿倩。他也不是好人~是女人~

那個細車就說今天好了~今天本來是黃金day(阿屏day off),在我上班之後,把她站的「位置」佔了開始…她的面色愈來愈黑。她面黑的時候要發少姐脾氣咩~我也會發!

最明顯一次是她本來可以回去門口,也就是收銀前的位置,可以和阿格聊天的那個位置。但因為有人要試碟,把我叫了出去門口弄…當時他那種面容大概就是妒忌吧~

總之,細車就好像當自己在家裡是最大那個…其他人也是他的工人的樣子。從今天起!我是不會忍你的!還有那個阿屏,你以為自己是最大那個嘛~好,我聽你的,但是有什麼事令到我不高興的,我也不會忍你~就等著瞧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