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8月10日星期四

星期四的節目

今天又是放假天,節目也是被編得滿滿的~和嘉希去旺角已經約了好久的事…大概一個星期吧~上星期四和她看魔盜王那天就說了~之後,再約請婆婆吃飯是星期三的事吧!

其實上星期五,阿婆來我家的時候,她親口問我下禮拜(就是今個星期六)她生日可不可以去她那吃飯。我答了句…我現在不可以請假的啦~就去番工喇…

這幾話不時會在我腦裡面出現,覺得不去真的幾不孝…加上出糧了,也要給家用老爸老媽的嘛~就打算放假請婆婆和老爸媽一起吃個飯!就這樣~星期四的節目由一個變成兩個~

今天的節目裡,有一件是關於w-inds.的~那就是我訂了本期待而久的泳褲寫真~OH!是海邊寫真才對~其實,我對他們真的沒什麼熱情了啦~只是…對陽光海灘加裸體有興趣(請無視斜體字) !!!

其餘買的東西也是和我家娃娃有關…唉~真希望亞亞可以快些幫忙弄到衣服給他啦~因為娃衣真的好x貴呀!!我真的進了個無限深淵裡面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