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8月17日星期四

是日怪人誌《四》

嘩...就在4個小時前,有3個人,兩組怪人在30分鐘之內出現在我們的店!

先進來的是一個穿藍白間條衣服的男人,手持黑色膠袋。本來那時我和車厘是在聊天的,車厘一見到他馬上很緊張地拍我叫我盯緊那個男的。原來,那個人在之前在我們店裡偷過東西,阿太說過他不可以進來的!!聽到車厘那麼說當然是盯死他啦~那個男的不時也看一看我…而我每次也定定的看著他。直到他走了出門口,我才鬆了一口氣!!因為在他進來那幾分鐘,他曾拿出黑色膠袋在吸!!聽車厘說,那些是天拿水來的!!在他在吸的時候,我真是怕他會做出什麼奇怪的行動啦!!還好,他看了一會就走了!

緊接著他進來的,由他們進來那一刻就有人馬上掩鼻!!那時我是進了倉拿東西出來的,從倉一出來就嗅到極其濃烈的臭味!!!!!在我和那位阿叔阿嬸身邊時是真的想嘔的說!!!!!他們眼看不是衣衫襤褸那種,但是真的好x臭!!車厘說他們是臭味孖寶真的沒錯!!!在他們的2米範圍之內也能忍受到的人…我真的要給他個服字呀!!!!我真是懷疑他們是沒洗澡而臭還是什麼的…總之就是激臭!!

唉~希望這些人少些出現就好喇!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