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7月29日星期六

又一星期四

星期四那天是我一個同事的18歲生日。我們約了去吃韓國燒烤。去吃那個燒烤要等各同事收工才可以去吃,那時大概是11時半左右。在之前,我和2妹還有阿德去了信和、兆萬還有環球。去買了一些有的沒的,和thinner一支。真的逛了n久…之前和他們bye了之後,我去了瓊華等他們。還好那裡有電視看~

吃飯時玩了很久之後…我送了一條lace的T-back給那個壽星女(主意是其他同事想的…我只是去買only)

最刺激的事是在旺角道分店裡發生的~我們吃完了韓燒去了mk2走走…不過~沒想到屏一去到就上身了…不斷找說話來令mk2的人很難堪…我們和她一起去的真的o咀…不知道他想怎樣~我們觀塘個個對著阿屏也是敢怒不敢言那種…今天她胃痛…明天也不上班…唉她的日子…其實真的很太平~最少不用怕她那些五時花六時變的心情!!

回家後,終於有時間把滅麒頭弄出來把它那個妝弄走。那個妝其實是食色了啦~清了個妝…磨了磨也是有些黑黑的…真的有點後悔不直接買個新的。買個新的也只是貴幾拾$!

本來打算L-bi今晚噴保護油,明天組起的,但是今晚下雨…又沒買發泡膠~還有我要看魔盜王2的製作特輯啦~是Winne錄電視時錄到借給我看的呀~

尊尼特普的造型真的超是我杯茶呀!!OMG~總之就是萌到不行啦~~~~我真的很想下星期四就去看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