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7月17日星期一

黑雨回家記~

昨晚凌晨一時左右下起了滂沱大雨,到我們下班時,雨勢更是最大的時候!!不過還好我們3個也有雨傘~雖然也是濕,但始終好一些!!等Winnie上了小巴,我和車厘也開始了回家的旅程。

起初和車厘一起走的那段路也有「瓦遮頭」,不算好濕。但和她分開不到20步…我就遇到了一條最深會過腳眼or到小腿的小河了!起初也有打算跳過去的…但是自問在沒有助跑的情況下,跳不過那有6尺多的水!!而已,著地的地方很小!在其他位置大概會更深水的說!!

過了那小河,再來是一條又更寬更深的水道…它完全把我去對岸的路淹沒了…我只好走在大馬路往上走。還好…那時車不多…

在回家那斜路上,我看著雨不斷地打在地面上…再往下流,那些雨水跟本就是小瀑布!還好我不是走樓梯那邊!!那邊大概會被沖得很遠…

回到家,褲子已經濕到上腰…正確來說是T-shirt也濕了…而那對在小河走過的鞋和襪子…不用扭也可以出水呢…

不過,其實我很少會在黑雨的情況下出街~也蠻好玩的嘛~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