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7月9日星期日

是日怪人誌《一》

我在7月8日,剛剛在這cd 鋪做了一個月~不過,還未有糧出~T-T。大概要到星期一見到老闆娘才收到票了。我做sale的這一個月,覺得香港真的好多怪人。(雖然我看到的其實不多啦~)就這樣我說說今天見到的那個~

星期六晚上10點到2點的人流其實和下午沒什麼分別…不過,店裡面會少了一半的員工。平時車厘(part time)上班的時候…大概10點半左右吧~今天就在她快要上班那段時間,一個衣著奇怪的男人出現在我們店裡。

那名男子,身高160cm~170cm,略瘦,短髮,戴眼鏡。

身穿一件原本不知道是什麼顏色,但現在是灰藍(洗到好灰+好「巢」=_=)的短袖裇衫,超短的棉質灰色運動褲(褲頭束著裇衫到高腰的位置)。其實,那條淺灰色的薄棉質短褲…真的好貼身…[其實我想去洗眼…不過…還未到重點!] 然後…重點到了~~

在那超短的棉褲下面…是穿著玻璃絲襪的呀!!!!!!!!!!!!呀!!!!!!!!我想自殺呀!!!!!!!!天呀!!!(不行…我還有兒子和女兒要養的!!握拳!)


++++++要冷靜一下+++++++


我還要補充一下~那玻璃絲襪是褲型那種…那個顏色其實是很讚的!白裡透紅…又不太做作…要不是是個男的在穿…(噁)

補足二下~其實這位客人,我不是第一次見到他的…在這個月裡…我有見過他~不過那時,他穿得算是正常…雖然也是很dirty的shirt,但至少…是穿長西褲…把裡面的黑色絲襪蓋住!!(還記得…我是在門口,回頭看著他走下那兩級樓梯,露出了小腿才發現那黑色,但半透明的絲襪…那時還在想…不會是公司要他穿的吧?!)

補足三下…那名男子,差不多全程也在「3仔」架那裡,我還看到…他大概是在看同志片的說…[幻滅?!]

不行了…我…噁…

聲明:此文只是本人之個人感覺,絕無歧視成份!! 如有冒犯請見諒!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