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7月14日星期五

比錢屋企!

出糧了幾天~是時候回饋一下老爸媽喇~(雖然不多…每人才5佰…人工也很少嘛~)真的很感謝他們給與我的一切!特別是星期一至五也有家裡飯吃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話一說完不久大概又會忘記要孝順…)

講真…其實我是想說昨天星期四dayoff,到早上8時才睡,打算睡到下午3、4時的嘛!誰知一大早阿媽接到黃太個電話…話Kath同Kerry和她去唱K(...咁多個K字!),叫我起來和阿媽也去…那麼…我就這樣起床了。去到大概已經1點了。最後,我們唱到4點!很可惜最後唱不到勁唱今曲啦~今天最後那是首張是德蘭演唱會裡多謝人的一part!時間很長…cut不及真不值啦~之後…阿媽和黃太說下星期再去唱…我心想:「不好吧!!我才不想那麼早起床!!!」

唱完K,我們3個friends去了尖沙咀看那個鈦xx運動繩…說會幫助血液循環!還做了個實驗,証明了那個產品是有用的~~那個實驗對我來說效好像不太明顯,但對Kath&Kerry效果好像很好的說!!總之…Kath就係買了一條送人啦~

再接著是回到觀塘拿身分證,然後我去一去了模型舖。去到不久老闆就直接叫我不到做cd舖…說人工那麼少又時間長…汗。再之後是和阿爸阿媽吃個飯。(我出呀!!用了2佰5呀!是我19個小時的人工!TxT就這樣吃了~)

++++++++++++++++++++++++++++++++++

唉~之前阿屏問我為什麼不拍拖,我答他懶和無時間!是真的啦~

第一:「懶」

我這個人最懶的啦~有得懶就懶~這個沒辦法的…生出來就是懶~懶得讀書,懶得出街,懶得搵工,懶得拍拖~唯一唔懶的大概是上網,睇漫畫,小說,玩娃娃和磨側線(這個其實也懶的…要不不用磨那麼久)~

第二:「無時間」
這個是由我中學時期已經出現的問題!也是全世界人也面對的問題!我是不太願意付出時間去做一些不是做我最鍾愛的東西的事。雖然,我也有打算拍拖…但是…他還不是我最想做的事!現在我每天的24小時中,最重要的是用電腦,磨側線,看魔王小說和睡覺。至於這些東西要在除了上班+ready上班+回家+衛生清潔的那14小時裡做完…何來有時間談情說愛呢?!

今天還是磨不了側線…我太想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