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7月21日星期五

星期四是忙碌天

今天和上星期一樣…很早就起床…要去唱K嘛!!今天多了Elsa姨和2妹~個個也現得很高興的說!之後我去了旺角的模型店,也去了美術用品店~但是始終沒買到上妝用的顏料…唉。現在其實很想睡了啦~不過…被我放在一角的兒子要磨側線…還有那本魔王小說要看…總之星期四就是忙碌啦~還有要寫一個星期作了什麼在blog呢!

嗯…這個星期我最深刻的事就是看了魔盜王之決戰鬼盜船,也就是第一集的魔盜王!!在看的時候…我已經被那很有型,但有點…傻傻的(有點不知道怎樣形容)海盜—積克(Jack)迷住了~嗯…總之是很萌啦~~~~~~~超愛呀!!(心)不過~~我大概是古裝的愛好者來的~對歐美風的古裝or東方氣息的古裝也比時裝來得有興趣!當我在看魔盜王的時候,我有打算過把L-bi cos成 Jack的說!!不過,一想到要有鬍子就有點汗…L-bi大概不太適合有鬍子!這在打算買那隻雙碟版dvd回來看魔盜王的製作特輯!!

這個星期本來想說一說怪人的~不過…暫時不打喇~預告一下就算了~那個怪人是女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