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7月25日星期二

是日怪人誌《二》

今天,我想說的人,有兩組、三個人。第一組是之前預告那一個女人,另一組是一個對母女。

第一組那個女的是一個行為動作十分粗魯。不是像男人那種,而真的是低文化那種。一般最令人不舒適的行為,好像說電話大聲,說話無禮貌的行為也有。不過…最令我想寫她的原因是她…「飛釘」。

我那天看到她「飛釘」時,她是穿著一件紫色背心,一條用寫有NANA的金色腰帶串著淺藍色牛仔短褲。那條褲是穿到很高腰,剛剛到她的肚腩最出的位置。唉…又是要洗眼啦~看到她那個下墜到肚腩的XX…真是差點就嘔得出!

第二組那對母女我見過兩次,她們算是有個錢的~那個做阿媽,又多問題,又麻煩~今天她是無聊到問我們有沒有DC插入電視的線…用腦想想也知道不會有啦!你那部又不是DV!有的話你買部DC時會送你的啦~看到有條電話線就當是AV線!真是XX的~

她那個女兒跟本是遺傳了她老媽的令人討厭基因再乘大N部!!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一來就「睥」到我實。好像我踩到佢條尾咁!他媽的~她睥我當然是睥番佢啦~佢之後無聊到走去架後面不被我看到她在看什麼~都有病ga!今天本來都ok,沒睥的~之後,她把多啦A夢的碟放到其他地方…還把細車推開!什麼態度呀!今次到我們睥番佢囉~她媽的!到快走的時候,佢攞住隻有防盜的多拉A夢TV珍藏版拿到很近門口,防盜響,倩倩叫她走進一點完全不理小倩,繼續看Poster!真是她媽的呀!!!!!!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這個女孩!!!!!當時我真的超想把她罵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