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9月4日星期一

一個公開的祕密

首先說聲~道守這個公開的祕密很難!!!!跟本差不多全公司也知道吧…那兩位當事人要特別被阿太分到一個在洗衣街,一個在旺角道…不用明眼人也feel到是什麼事啦~~~~~~~~

我就在這裡說句~~是我特別告訴車厘的~我想知道…這個公開的祕密,幾時從第二個人口中再告訴我~另外~~誰叫他們和我有牙齒印!!就在最後這個月玩盡去嘛~~

當事人一是那位鵪鶉格…他有一女朋友(韻韻*)在英國讀書,也就是異地戀~嗯…還有…他大概是有被虐傾向的~

另一當事人是那位大欣姐~好像不曾有過男朋友…是一等一麻q煩的獨生女~對著隻鵪鶉是無事找事去吵的!damn煩過xx。

但事件十分之簡單直接…就是大欣姐十月芥菜,鍾意鵪鶉格~而那位鵪鶉格現在是一腳踏兩船。That's all!

事件其實已被老闆娘feel到才把他們分開兩間店~~不過…可憐的小倩倩被夾在中間~被阿太調來調去~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鵪鶉格個xanga看看~按這裡
[我還未找到大欣姐和屏婆個xanga~不過nevermi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