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9月8日星期五

還有22日

嗯~現在已經9月8日了~距離我離開CD舖的日子還有22日,也是在這已經做3個月廉價勞工了!!

昨天dayoff,陪車厘去見工~之後,我們去了B爸間舖~~我們去到不久就有兩位學生帶著隻娃來。他是隻教A來的,妝蠻OK的!教A的阿婆面真的幾嚴重…看那位學生對他有多不滿就是了!說要買個WIG去把那肥肥的遮掩。不過,他那個酒紅色的WIG真的很漂亮哦~看到他買了之後,我也心動想買~就這樣,我買了一頂黑色長髮回來~~(敗家真容易orz)

就在剛剛,我最終也落手為L-bi化了妝…現在在等保護油乾~~不過…他身體的保護油…大概是因為我沒抹好就上的關係開始脫落!!!T口T!!L-bi到現在還未改名呀~~叫他什麼好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呵呵~現在L-bi已經弄好個妝喇~不過現在沒相機拍下來~遲些補上吧~呵呵呵呵~~我家兒子真可愛呀!!!
另外…9月30日那個娃聚…真的去到嗎?唉~~~我還未和阿太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