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9月30日星期六

明天就是last day了!!

這個星期真的過得很快~明天就是contact的最近一天了!!真的很高興哦~終於有時間去打理我家少爺喇~~我還要車衫褲給他啦!!超多東西要做~其實我想dp是我一個很大的理由不做的…因為我才不想當我請事假再扣我人工!!這裡的制度真的刻薄!!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我不知道香港會不會有更差的啦~只知道我再不走我會很不甘心!

本來今天心情很愉快的哦~但是聽到Rebecca的消息有點兒覺得為什麼會這樣的呀!!起初Rebecca只是打算去幫手,沒想到會不歡而散…(今天不打算說這件事…後續吧~)

為了令到心情愉快些,我做把blog的背景改了哦~~不過是跟著之前的來改…等遲些來個大改再算!!另外也做了以下的相片~希望大家喜歡啦~~呵呵呵~很期待明天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