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5年12月15日星期四

purpleR...和chocoR

這兩天少來寫blog的原因,是因為在玩那個コレピク和ココア。コレピクalways也在散步、弄家具& shopping!!我覺得大家畫圖的能力真的超高!!有很多已經可以去作遊戲的畫師了!!太神喇!!不過有個問題…就是我去不到ToMaTo的家…按了去…但是沒反應!!嗯…要好好研究一下怎樣弄。另外,我家的link還未弄,等一會ok了就去~另外那個ココア除了是有這個box可以玩之外,還有一個ココアのデスクトップ育成ゲーム是download下來玩的遊戲,長大了會有24種不同職業,我現在有8個…他們也很可愛啦~~如果大家喜歡兔子的也可以養哦!!因為有另一個育成兔子的~如果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有趣的網頁"看看~最長的那個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