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5年12月11日星期日

blackR死了呀!!!!嗚...我哭死了..

我剛剛因為無聊就帶著已經重傷的blackR入去GLL打怪的地方…誰知…一進去就被K.O.了!!!可憐的blackR剛剛升到71lv…可以用技能找doodoo…嗚…是我的錯!!我不應該進去的!!!!!!!!嗚…不過我沒灰心~馬上就去養了第2隻blackR了…還去了GLL城升lv!現在是lv8…還有很久才可以升回70lv呢!!!不過,我對/seach的這個技能有點失望。因為這個技能要對隔大概半小時才可以發動,沒想像中那麼厲害…而且不是時時也有doodoo掉落的哦~!所以大家不用為了這個技能而抱太大期望!不過有目標是好的~各位lv低的同志們!!!我們要努力升lv呀!!!為了doodoo為了有漂亮的島島和裝飾!!我們要加油哦!!!還有~我最近買了那個WGP限定島哦~!!真的十分十分漂亮~~不過現時最重要的是要拾很多很多doodoo!!因為聖誕節限定就要出來了!!沒doodoo沒得買啦…嗚…我是窮光蛋呀!!沒doodoo的black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