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5年12月25日星期日

Merry X'mas

今天回來有很多東西變了!首先是我的pinkyR(5)現在的葉子是幻彩的!!蠻漂亮的哦~第2就是blueR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喇~還看到他在別人家偷偷地放下禮物就閃了!那份禮物大家也有吧~是一個火爐呀!!那麼whiteR就不怕冷了~最後就是我的R灰又長大了!!還好昨天和他拍了張雪景獨照~要不我會馬上去開多一隻白水滴…綿綿羊的樣子現在成熟了一點…我現在沒想什麼,只想他變黑色呀!!很COOL的哦~~很想要…口水…另外,唯一遺憾的是Livly買不到彩票…TnT…那隻怪很可愛的說…不過,要是有doodoo已經很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