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5年12月22日星期四

好可怕的事被我看到喇…

昨天在我上學的小巴上,看到了一名阿伯被高處掉下來的木板擊中!!那時我座的小巴,是在紅綠燈前等轉燈的,我看著街呆望的時候,突然有一塊淡啡色的板狀的物體從上方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內,就在下一秒,它先撞向書報沙攤上的簷篷,令到板狀物旋轉,再撞到阿伯的頭頂!!阿伯因被擊中而坐了在地上,一名途人看到事發馬上衝上前幫忙作急救,把手按著阿伯大概是流血的頭頂。那時小巴已經發動了,我大概是完全作不到反應…事情就到這裡…

接著,在小巴上的一名女乘客和男孩說有一次紅燈她站在街等過馬路,有個阿婆直接走了出去,她拉她說:「紅燈呀!」那個阿婆「賴醒咁」行了出去就馬上被車死了…那時我也尖叫了,那個駕車的是個新牌不會不是他錯啦~

我聽到後…真的不敢相信我當時會怎樣…如果我是那名女乘客會有什麼的反應呢?人生真的很苦短…希望那位阿伯會沒事啦~

1 則留言:

Ada 說...

哎呀!好得人驚, 那些高空擲物的人真可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