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5年12月23日星期五

Barvillage派小麥了!!

今天去了婆婆家「做冬」,有鮑魚吃哦~回到家當然是第一時間開電腦啦!!我棵pinkyR(4)當時死得太可憐了,所以很擔心現在那棵。把它放回家中之後,我漫無目的地打開我的最愛裡面的Barvillage就看到什麼11月xxxx的更新。立即登入後,終於發現發了小麥呀!!真的很感動!!TuT…我那時飛奔到我媽面前告訴她我可以買東西呢~~回到電腦面前,我的bear物沒有馬上買東西,反而去了張飛家拍照~~那棵聖誕樹已經去到4階段!!呵呵~幸好之前有去拍下第3階段的樣子啦~拍完照,就是要回程了。我那時也想找找那個黃色的reindeer呀!可惜找不到。不過黃天不負有心人,就在我家的右面不遠就有紅色&黃色reindeer的蹤跡!我連同我妹妹搬了好幾個回來^^這個黃色的reindeer是紅鼻子的Rudolph來的哦~~其他的沒有的!!因為有了4隻reindeers,我更改了一下家具的位置!希望牠們住得舒適!! 嗯…那些小麥要好好打算一下怎麼用…才得那少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