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5年12月28日星期三

Habbo Hotel

昨天我在我朋友家裡無聊時,在網上找到一個很有趣的遊戲。這個是個不用下載到自己的電腦裡,只要有Shockwave Player就可以直接申請直接玩的遊戲~或者玩日文版用Applocale開IE到http://www.habbohotel.jp按登錄就可以進行登錄直接玩。這個game和Barvillage一樣是四處去交朋友和聊天。但遊戲的場景有很多,有餐廳,泳池等等,也可以自己有自己的部屋。不過入面的裝潢就要用"coins"來買了!!好像Tag Friends和Barvillage一樣用webmoney或visa買傢具,也可以在自己的部屋裡面養寵物。另外,介紹新朋友來玩可以有3個"coins"的(最多10個朋友)+﹏+!!說到"coins",大家要留意一下你是用英文版or日文版本!因為一個"coins"是對美金$0.2或¥20會有外匯差價的哦~如果大家用英文版的話,"coins"就會貴一點點。我現在是在玩日文版的,但是好像真的不太懂…但是日文版可以用webmoney…那麼就不用錢也可以買傢具了。真是頭痛…繼續在日文版還是去英文版呢?(我是申請了之後才發現有英文版的=n=)唉…有人想要我去「招待」一下就留個言。有玩的去了日文版or英文版也說一說!!! 呵呵~這是我最喜歡的泳池&泳裝呀!!!!很cute&sexy!!!!!!!!!!!!大家找找哪個是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