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5年12月17日星期六

今天是龍一的生日呀!!

今日12月17日是緒方龍一的20歲生日~也代表了w-inds.這個團體的團員已經全部是成年了哦~不再是小朋友了~(看到這裡橘亞紀&其他喜歡w-inds.的朋友請不要看下去!!後果自負呀!!生氣的留言我會被本能遮去~我不是開玩笑的。)

其實我一早就會狠狠地罵他們,如果他們的歌唱得不好…(其實有時覺得是從未好過!!)從我剛剛開始知道w-inds.大概是出道的第2隻single吧。那時我也只是16 or 17…(我和涼平是同年的…生日是龍一的後兩天,慶太的後三天~(大家知道了嘛?)我那時就覺得:「咁o既死o靚仔做乜學人跳hip hop呀?!」「仲要學人穿每邊3個耳竉?!仲要擴大o添?!核唔核突d呀?!」「咁o既聲o既?女仔o黎o架?」「隔離o個個?!師奶o黎o架?電個咁o既頭?!好樣衰o者?!」「哈哈哈~~咁o既o野你都鍾意?!唔係呀?!」就這樣,我個二妹就怒啤我喇~!呵呵~在blog的各位大概也不知道我喜歡w-inds.是因為我會二妹開始吧~那時因為我二妹真的好迷他們,常常買他們的周邊呀~雜誌呀~久而久之我也對他們很熟悉了!也被人影響了~去留意他們和個妹一起發花癲。汗其實最令我喜歡他們的原因是bl同人小說(也就是各位腐女子的想像力)…那時我記得問了我個妹一個問題:「你點解會鍾意睇gay o架?好好咩?」她答:「o拿…他如果同個女的拍拖,你覺唔覺得佢比人搶走呀?但係如果是和男的團員在一起,你覺得點呀?」我當時被她的反問問到我口啞,完全沒辯駁的能力。就這麼一句話令我完全臣服了,繼而去接觸bl同人這樣東西了。

有點離題~我之所以會罵他們是因為他們很多時的live也是超差的!!最噁心的時期大概是由paradox開始到new paradise或再之後的時候(是很長的時間哦~)…橘先生的走音真的令我想爆電視or電腦…那段期間簡直令人不堪入目&入耳!!還好…家裡播的CD還勉強可以…到了現在,橘先生的聲帶已經完全成長…雖然走音少了…但總覺得他的唱功真的不太好…最sale的還是他的樣子(本人不受的)和商業的音樂旋律。還好他是在一個團體裡的一員…要是單飛?!哼~下地獄吧~其實說來說去,我也是因為他的唱功really令我不滿而有以上的說話。
至於其他的團員因為他們不是主音,所以我不太有地方可以罵他們…(你罵我偏心也是的啦~~呵呵)


不過我對他們真的又愛又恨,本來已經把他們丟在一邊的,但是最近看緒方先生穿的punk又覺得超漂亮~想捨難捨的!!我應該怎樣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