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5年12月17日星期六

blueR收到了禮物呀!!

我剛剛洗完澡回到電腦面前,一打開了自己的blog就發現自己收禮物喇!!我在想…會是什麼人送的呢?當我打開禮物的時候真的很驚喜!!因為whiteR有八爪魚丸子吃哦!!!終於也有東西下肚了~不用那麼快餓死!!真的太好喇!!這份是寶叫獸送的很貼心的禮物呀!!真的很感謝&感動~TuT..寶叫獸是whiteR的救命恩人!!日後夠了1000p一定會湧泉相報的!!!我之前在他家裡因為第n次遇到那個屋先生(那時很急切要找肥雞嘛..)就留下一個留言來宣洩一下對肥雞永不出現的冤氣…沒想到寶叫獸會出手相救!!真的很感動呀!!所以也拍下了whiteR的食相來記念一下!! 謝謝寶叫獸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