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5年12月13日星期二

milkyR出芽喇~~

那粒可愛的milkyR終於都出芽喇~~真的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這是一個好現象!!我和ada和ToMaTo已經玩了半個月有多!終於也出芽了呀!!現在是lv3升得很慢很慢呢…我想最主要是因為沒怎麼理會他。我這一兩個星期也是積了好幾篇才放過去他那裡…他是個可憐的小孩…因為我的疏忽而長大得慢了…我會好好檢討的!!還有~~我還未去拍バナナ(香蕉)的相片給ちゃま…最近沒時間去生果舖…而且天寒地凍,賣蕉老伯沒來放地攤啦…嗯…要找找才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