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風格?

本來打算在星期日調整新blog的…但是因為看w團用了太多時間而沒弄~~~(我不像隊長那樣有安排的人啦~)

那個…我在想新blog用什麼做主題好呢?雖然,有不少樣式可以選擇…但,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沒事找事做的啦~大家不太用理我的~

主題用3子?用娃?還是…一切還在腦中未能組成…也可以用腦殘來形容…

要用什麼風格呀???

個人來說…是沒什麼style可言的…「宅」是風格來的嗎?

用顏色的話…我一定不會是粉紅…因為…個人一點也不博愛,對人很冷血,更加沒愛心…

黑色…自問完全不配黑啦!! 此人絕不腹黑…(一個腦殘的想黑也黑不了多少吧…)

白嗎???我未到那麼純情啦!!人家看AV、GV、21禁的!! 更會高談闊論呢…死!

黃??那我…又不可以用這種色來形容吧…人家沒有精X上腦…

其他的…我不想想喇…到時才算啦!!

人家要去打那被塵封的偽蜜瓜奶文…也就是去填坑的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