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狂熱周末

昨天下午DVD終於也到手了~~不過因為不是直接回家,也因為回家也蠻晚而到今早才看。
起初有點不知道由哪隻先看的~不過,最後也是跟著RKR的次序來看。
呀!!可恨~~武道館沒有龍一脫了的那段呀!!!可惜呀!!!!!!orz||
3張看完之後,最喜歡的是shining star, I'm a man, stay, tokyo。在代代木那場,我在stay的時候眼睛已經被朦朧…tokyo更是有小川被地心吸力吸去。Stay是旋律…Tokyo是歌詞…嗯…很美好呀!!

當看代代木的時候常常會想龍一會好痛吧…特別是VF收了慶太在後台那句之後就更加心痛~不過…我沒有好像其他人那樣因為擔心or心痛到哭出來…(本來以為自己會哭的…)只是覺得…這就是緒方了!如果是我,大概也會繼續站在這個台上。因為這場表演,來幫忙的dancer也好團員們也好…大家也是期待已久的一場show…而且也不是完全站不起來。就如球賽那樣,當腎上腺素在體內颷升的時候,這些痛不算什麼。要想而後的,等這大事完了再算吧!
-----------------------

昨天之所以不是直接回家嘛…是因為出旺角逛完再去荃灣~~

去旺角敗了dollybird vol. 11! 呀!!!!!!!!!!!!!!
裡面竟然有unoa男衣服郵便通販呀!!!!要怎麼辦!?!!!!?!?!??!?!一套6件1w5yen…有2套,每人可要各2套…T口T怎麼辦!?!?!?!想要…勁想要!!orz|||

還有~~大女如果真的要接的話,那絕對是zero~不過,幾時接嘛…等荒木爺個站可以訂時再算~XD

最後去到荃灣販了一套小吉加特別版小雲~~~~~~~~~~~小雲太可愛了~~她是我童年的美好回憶的說~~~XD雖然看的其實不多~~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