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年初二

年初一很平靜地過去了~我家拜年嘛…是年初二做!去外婆家團拜一想到去到沒事做就好悶了…如果可以拿notebook過去填坑就好了…現在終於也進入戲肉?!不過…我怕自己會收尾收得不好呀…也怕整篇的比例不平衡!!!

這兩人笑容最高!!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板主,我和你的情況一樣,亦是同一公司所為gold crown resort,就發生在年三十晚.已和警方備案,え後打算去消委會和小額錢債.我還交了一萬三千元首期tim.我可跟你联絡 ma??(對不起,我是在網上找到你一些關於被騙的文章)因我相信他不會這樣就放過我們這水魚的,能和你商議案情嗎??
bowie05cpl@yahoo.com.hk msn or e-mail